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笑话连篇] 过年在男友家的糗事把一屋子亲戚给雷倒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OXPUPU on 2/27/09

发信人: FOXPUPU (杨拓||长头发的胖胖), 信区: Joke
标 题: 过年在男友家的糗事把一屋子亲戚给雷倒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8 00:06:22 2009), 站内

我比男友小五岁,娃娃脸,看起来像大学生
男友一脸大叔模样,看起来很沧桑
我经常叫他叔叔,他不排斥这一称呼

过年第一次到他家,很多亲戚过来吃饭,我去拿酒,不知道具体位置
就站在门口想问他爸爸
刚喊了一声,叔叔
男友和他老爹都异口同声,响亮的回答:唉!

片刻的沉默后,屋子里一片咳嗽的声音
最终男友起身告诉我酒放在哪里了

--


须知于我辈中人,大到家国天下小到邻里拌嘴,任你义薄云天又或不共戴天,十丈软红里种种纠葛诸般功过到头来无非归在一句,问世间情为何物?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20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