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房地产论坛] 妈的,中介太坏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angege on 2/12/09

发信人: yangege (铁中铮铮,佣中佼佼),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妈的,中介太坏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12 09:47:20 2009), 站内

我平时上班出差,只能父母替我去看房, 每次我父母去看房子都得掉进一次陷阱.

第一次是被骗签了看房确认书,中介装可怜说是领导要求的,确保工作的进展...我父母好心就签了...

第二次是我父母要看房本, 中介忽悠说房主不在,没有房本,连复印件也没有...我父母好心有答应了...

第三次是中介和我父母套近乎,不但打听出来了我的工作收入,连买房的预期和现金都摸清楚了, 然后还诓着让我父母说对房子很满意...完全把侃价的路给堵死了...

第四次中介又忽悠我父母要先交订金(刚刚第一次看完房),幸亏当时我父母没带那么多银子,好险啊

妈的这些狗中介, 不讲信义,欺负人善良, 把中介该履行的推的一干二净,千方百计的挖陷阱,太缺德了.本版不是有好多潜水的中介么? 你们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


--
王霸无异道。昔三代之隆,礼乐、征伐自在天子出,则谓之王。天子微弱不能治诸侯,诸侯有能率其与国同讨不庭以尊王室者,则谓之霸。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108.2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