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同事暴汗的接话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rban on 2/27/09

发信人: carban (三生), 信区: Joke
标 题: 同事暴汗的接话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7 12:29:30 2009), 站内

昨天,由于生病在家休养了几天的同事终于上班了,晚上下班前催我赶快走,我还在磨蹭,她对我说"那我先去趟卫生间哦,回来一起走"我,"恩"。一会儿,此MM跑到我面前,大惊失色地对我说"我来啦!"我顿时一抹愁云涌上心头,想到自己也将不久于将来,于是心有戚戚焉,失声到"啊?~~~,你怎么可以。。。"我话音未落,只听隔壁一男孩对那个女孩说道:"你来了啊?"@_@ !&*$^%#&^……我俩顿时面面相觑,一片寂静。。。接着那男孩又平静的问:"你不是生病了吗?"
沉默几秒。。。爆笑~
--
Have I said too much?
There's nothing more I can think of to say to you.
But all you have to do is look at me
to know that every word is true.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0.75.20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