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水木特快] 韩寒1小时内被hx的元宵礼花感想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tdd (保持一颗Loli心),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韩寒1小时内被hx的元宵礼花感想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11 21:17:31 2009), 站内

趁火打劫央视--韩寒

很欣慰,北京的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央视大楼着火原因并不是神秘自燃,也不是附近
居民烟花误伤或者临时工在楼里吸烟,是中央电视台自己礼花玩,把自己给点了。令
人难过的是,消防员张建勇为此付出了年轻的生命,要不然这事就成了喜剧了。

后来央视出面道歉,说是因为某办公室的主任未经上级批准,违规燃放烟花所致。

于是,历史上最爱放烟花的办公室主任出现了。这将近百万元的由电脑控制的礼花,
同时有数台摄像机在拍摄的一个行为,居然是一个办公室主任自己干的。未经上级批
准那肯定就是他自费放的了,或者说,在央视,某办公室燃放百万元的烟花是不需要
经过批准的,这CASE太小了。

很明显不是这样的,当然是更大的领导希望,责任到这个办公室主任就打住了,你就
安心的坐牢去吧,兄弟,放心,你的父母我们会赡养的,你的儿女我们会抚养的,你
的老婆我们会包养的。

这个礼花的燃放,很显然是央视准备用在以后的电视节目里的,作为央视新大楼形象
片的片花播出,当然,也有可能是当天录播的元宵晚会之后直接就可以插入刚才的礼
花映裤衩的壮观景象。但是,很不幸这些画面只能成内参了。我都能想象当时的几个
拍摄烟花的外景摄影师看见大楼着了以后的情形,他们拿着对讲机问,导演导演,这
是安排的麽?

此番央视自焚,我惊奇的发现,除了对消防烈士表示惋惜意外,我身边的人都是喜闻
乐见的,我强压自己阴暗的心理,企图以人文关怀面对这个灾难,但我不得不承认,
我是幸灾乐祸的。当然,可能别人都是沉痛悲哀的,那就当我身边的是一个阴暗小团
体吧。我就向大家暴露我的低级阴暗。

首先,多行不义必自焚。玩火自焚是一个历史定律,当然,人家说的是一个漫长的过
程,没见过央视那么立竿见影的玩火自焚。央视作为一个新闻媒体,基本没有新闻道
德。可以说,除了中国,中国中央电视台这样做事的电视台在其他大部分国家,都是
一个违法的存在。在我们这里,它不但合法,而且甚至象征着法。多少年来,央视做
过多少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迫害文化,篡改事实,瞒天过海,助纣为虐,粉饰太平
的事情?当然,这是一个疑问句,没别的意思,你说没有就是没有咯,反正你掌握了
媒体资源嘛。

按理来说,国家财产有这么大的损失,老百姓应该很难过才是,因为这些都是用纳税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