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鹊桥·征男友女友] 试验性征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udeman on 2/6/09

发信人: rudeman (一个粗线条的男人·富贵不淫威武不屈),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试验性征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6 14:36:56 2009), 站内

本人,水木名人
情况大家都了解,就不做过多自我介绍了
现在谈下我的择偶或择友标准(某种意义上也是介绍自己)
我不会像世俗的大多数人那样采用量化的标准来择偶
比如什么身高(本人过去的EX从155-175的都有,大家都很受用,当然前提是她们在我心目中都是才貌双全品学兼优的校花)
比如三围(本人对什么杯并没有概念,只听说有个世界杯)
比如职业(本人除了对中小学教师这个职业有特殊的排斥感之外,并没有过多的职业性限制)
比如家庭环境(本人曾谢绝过副部级高官的千金和亿万富翁的MM的好意)
比如学历(本人的初恋是中专,也有过博士级的红颜知己)
比如学校、地域、专业(本人喜欢的MM从不入流的学校到清华北大,从军艺到军医大,从北工大大北师大,西至西安,东至上海,北起东北,南至深圳,都有我心仪过的MM)
也许MM们看到这里会说我人尽可妻
但是恰恰错了!
我喜欢的MM范围虽然广,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寻常女子不能达到的一个条件
"高尚"
高尚既是我选择MM的唯一标准,也是我选择后半辈子生活的标准。
高尚,就是一种女人不老的优秀品质
你可以把她看成是种气质、修养、文化和底蕴,也可以看成是一种美德,一种智慧,一种
思维方式。
能够喜欢高尚女人的男人只有一种,那就是像我这样有追求的男人(我不爱自吹,但我爱说实话)
更通俗地讲,高尚的女人是一种欲望有限,而价值无限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就好像一本读不完的书,选择她,不仅仅选择的是个LP,更是为自己的子孙选择
一个优秀家族的始祖母。
看到这个标准,很多MM肯定打退堂鼓了,这是正确的选择。征友,本身就应该讲究个效率
我把自己的标准坦白地说出来,MM们知难而退也好,不屑一顾也好,都是为了避免浪费大家彼此的时间。
当然如果你正好是我所说的那种高尚的MM,也希望进一步和我认识,那我就从负责任的态度向你展望下嫁给我之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我要强调的是高尚的生活,不是空中楼阁,一个男人要选择高尚的女人,如果自身不能满足个基本的阀值,那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高尚的女人再欲望有限,如果男人
不能满足这个基本的阀值的话,男人自己也会不好意思的。
所以,从我的责任出发,我能让我所喜欢的高尚的女人在我的财富达到1000万到一亿之间时
获得人生幸福值的最大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