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星座] 说说我所遇到的一些星座m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k21 (kk21),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说说我所遇到的一些星座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11 22:48:44 2009), 站内

说说和我所遇到的一些星座mm
本人处女天平,还算典型吧,但也会因为一些很重要的人生经历会影响到性格的发展。

双鱼:

A: 我在同一个学校的bbs里认的妹妹。当时认识的时候她就有男朋友了。所以从开始就认定是妹妹,心底从没有任何的簪越。从认识到现在快5,6年了却一直还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她现在的男朋友我也认识和她同单位的。我们隔断时间还会一起吃个饭。因为彼此十分信任,在bbs里认的妹妹和真的妹妹一样,并且有时候不会和家里人说的感情的问题,也都会和她说。
记得认识的那年冬天,她刚和她大学初恋的男友闹分手,和一帮其他的朋友一起去k歌,突然她就抱着我的肩膀哭了,我一动没有动,一帮人都看着我,以为我两之间有什么;其实我的内心里知道的,因为一开始就把她当妹妹,所以希望一直可以做她的哥哥。结果她哭湿了我的肩膀。那次,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女生的柔弱,原来是这么的让人值得怜惜。他男友是初恋狮子座。后来他们分分合合,最后分手了。他们分合的时候,我也被一段感情纠扯。有一段时间她生我的气了,不知道为什么。但后来她可能突然发现可能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后来她主动发短信和我道歉了。给我发短信说:不管发生什么都希望我能一直鼓励她帮助她。我答应了,那条短信一直存在我原来的旧手机里。我想我会一直记得的。
因为彼此信任,我多了一个双鱼的妹妹。话说双鱼的生日近了。

B: 从第一次认识,就觉得这个女生十分的聪明,当然我也不傻,所以一下子就辨别出来了这个女生的聪明。而过于聪明的女生我是有些害怕的。所以,尽管几度十分暧昧,常常被周围的人八卦,一次是她交某个男友前,一次是她和那个男友分手后。
一开始她是那种很文艺的女孩子,喜欢安妮的文字,喜欢折腾。折腾累了,现在终于安稳了,和现在的男友很甜蜜。自然就比较少相互联系了。当然她的男朋友我也认识,还算比较熟的。
记得,某年寒假在家,她给我发短信说:如果到了以后没有人娶我,你就娶我吧。我回的是,不会的,你是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嘛。后来又加上了,如果当时我还单身的话我就娶你。她说这是当年梅艳芳和张国荣的约定,我当时哦了一下,张国荣也是处女座的。这条短信也封存在我的旧手机中了。呵呵,当年的痴人说傻话,谁还记得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