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经济论坛] 郎咸平: 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我都不想讲了 zz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sycho on 10/17/08

发信人: psycho (风子~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信区: EconForum
标 题: 郎咸平: 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我都不想讲了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6 13:37:08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plax (贝齿),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郎咸平: 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我都不想讲了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6 13:31:33 2008), 站内

郎咸平: 未来和下一代很悲惨,我都不想讲了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欢迎大家来到阳光100财富中国系列活动 财富论坛烟台站的活动现场,非常容幸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在这样一个暖暖的午后一起聆听世界顶级的经济学家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思维盛宴。。。。。。

朗教授: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烟台谈谈让人沮丧的题目,当前经济热点透视,你只要谈到当前经济热点,都是坏消息。那么,请各位来宾想想,你面临的最大的危机是什么?我可以这样告诉你,我们中国改革开放30年,基本是成功,尤其是10余年来,我们经济高度发展的结果孕育出了在座各位一大批企业家。可是你知道吗?由于你所处的环境太顺了,我国经济增长太成功,因此你们这批企业家,只有个人的艰辛的奋斗历程,全中国的政府官员,全体企业家没有一个人经历过马上要发生的经济危机。昨天晚上到现在,竟然有几个企业家问我一句话,朗教授你看看现在还有什么有潜力的行业我想投资的,我只想三个字我说你疯了,你什么也不懂。你把人生看得太简单,你过去怎么成功的?你过去是顺着改革的潮流成功的,我告诉你在今天这刻是每位在座的企业家反思的事。我们的未来是什么?请各位来宾看看今天提供的数据,美国股市从年初到现在,跌了?蒸发了多少亿资金?8.5万亿美元是什么概念?这就是我们中国05、06、07三年GDP的总和全部白干了,一个国家的股市跌了这么多,它所象征的后续是极其可怕的,那就是一个持续的大萧条即将来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