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星座] 蝎眼看virgo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osmopolitan on 10/28/08

发信人: cosmopolitan (司马南追:抠死猫玻璃弹),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蝎眼看virgo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8 23:15:01 2008), 站内

题外话:我说的这个个体也许无法作为处女座的范本,其实只是我个人的一种情绪发泄罢了。

简单介绍一下情况:伊,virgo女。我,天蝎男。

第一次见她是在大一的时候,一个下午,在学校七教的211.那天是我报名的那个社团第一次例会,她从前门走进来的时候,我很开心的。因为作为一个男人——一个有着猥琐的潜质但是当时没有被开发出来的男人,对于美女的热爱是天生的。这点道理几乎可以运用在所有高尚或者不高尚的男人身上。
她似乎是坐在了教室正中间的位置(PS:和她坐在一起的另一女生是后来让本版某id纠葛了很长时间的非典型双鱼女)。我当时的位置在教室的最后面,完全是一幅君子好色而不淫的姿态。那个时候我并不觉得我会和她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可以把自己当时对于她的注意力归结于对于美女习惯性的关注吧。
这就是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的情形,没有对白,没有目光接触,也没有什么一见钟情自此之后非她不娶的念头。我只是知道,这个女孩子很漂亮,仅此而已。

后来是怎么熟悉起来的?有点说不清楚了。可能是因为那次例会之后我们都通过了那个社团的面试,然后有了一个比较冠冕堂皇的接触的机会。每周四,在我们学校成教楼的四楼,我们会有一次小的例会,没有什么丰富的内容,完全都是一帮刚刚进入大学的新人彼此之间的插科打诨,偶尔会有负责人给我们安排一些什么活动内容,或者让我们自己组织,也就是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慢慢熟悉。不过这种熟悉没有任何别的意味,我和她的熟悉程度与团队内部其他大部分女生都差不多,提醒一下nocross,包括某双鱼。
那是个骄傲的女生,至少看起来是——一叶障目,这几乎成为我对处女座这个群体的评价。也许美女身上都会有一些通病,例如有些恃宠而骄,有些不太善于去关心别人的事情。这些,在她身上并不典型,相反,她的骄傲来自于人们对于她的过度关注。也许对于她来说,许多人都觉得她会过得很轻松,因为对于女生来讲,现实的压力要远远小于男生,何况对于一个有些姿色的女生。不过她并不喜欢这种评价,在我所知道的事情里,她放弃过很多轻松的机会,选择了一条对她来说并不容易的工作,城市,环境……当然这都是后话,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