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转载] 和朋友去游玩不小心失身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pengyou on 10/20/08

发信人: Xiaopengyou (小朋友), 信区: Joke
标 题: [转载] 和朋友去游玩不小心失身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0 12:43:51 2008), 站内

今天和一位女孩去游玩,女孩没相机,拍照都用我的相机拍摄。

人有三急,中途我去了一趟wc,小的,我左手握JJ,右手拿相机,嘘嘘完我习惯性地打了
一个冷颤,哇,好爽!

可是就在这一刹那,右手不小心按了一下快门...

致命的是,我当时并不知道。

游玩结束后,相机先给了女孩拿回家拷入电脑。

晚上她还给我,我拷入自己电脑一看,傻眼了!晴天霹雳啊...

回想刚才女孩还我相机时的那份羞涩,还给我后一句话没说就匆忙离开,我终于明白了!

天呐,她竟然都看见了!我失身啦!我该怎么办?万一她要我负责怎么办?万一她拿照片
要挟我,我怎么办?...万分悲痛后悔啊!

--

凯乐软件——
Visual Unit2,可视化C/C++单元测试工具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