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孩子] 委屈到极点!母乳喂养错了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arahzk on 10/28/08

发信人: sarahzk (sarah),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委屈到极点!母乳喂养错了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9 08:46:16 2008), 站内

早上,大姑子对我说:想跟你说个事,你打算母乳喂到什么时候?说孩子吃母乳时间长了,容易翘嘴巴。而且,孩子最近感冒了,就是因为我前天吃了火锅,引起孩子湿疹,孩子难受,所以晚上总是闹腾,导致的感冒。
我觉得特别委屈,因为看到很多人都是支持母乳喂养的,虽然宝宝咬我,很疼,我都还是坚持,自己很注意饮食,那天的火锅,我根本就不想吃,因为我怕会影响宝宝,可是我不敢说,因为我老公给我的感觉不会站着我这边,而且火锅是大姑子提出来要吃的。为什么别人母乳喂养是自豪,我却总是被人误解?
我现在有时候觉得特别难受,在喂养孩子的事情上,觉得跟他们意见有差别,奶奶肯定是不听我的。现在关键是老公也不站在我这边。比如,我要把水烧开再给宝宝,老公就很烦,说孩子着急,还要烧开,就生气了。有一天,小宝睡觉时哭了,奶奶就赶紧去抱起来,然后说吃饭,其实我是觉得小宝还没睡醒。但是我也不敢说,怕有矛盾。孩子闹了,我就叫老公,说孩子还没睡够呢。老公说:知道了,睡你的,他要是想睡觉,谁也不会勉强他。我就觉得委屈,我不敢直接说,怕有矛盾,怎么给老公说,他也这个样子,觉得我特别多事?
现在很想家,因为总觉得在婆家住,没有人关心我。而且老公也不关心我,我现在心里好像特别敏感了,看见很多事,都会觉得自己可怜。比如:早上,老公起床,婆婆会追着说,先喝杯水,再吃饭,对身体好。没有人对我这样说。婆婆会提醒老公,把这个苹果吃了,没有让我吃。早上说:带上雨衣,今天会下雨,说了两次。我走的时候,没有人提醒我。
我现在是不是心里太脆弱了。在母乳喂养上我错了吗?我也知道不应该要求别人对我像对老公一样,可就是心里难受。大家说说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7.17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