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听说过的最戏剧化的真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gg (555 注册好麻烦),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听说过的最戏剧化的真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19 19:20:56 2008), 站内

这事是我听我实验室一个留校的大大师姐讲的。。。当事人ms是她做本科毕设时带她的师姐~

当时听的时候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原来真的有人把生活过得电影一样~~

男女主人公 ston 和ensii ,都是南方人

GG ston本科是一个南方重点,在学校的时候应该很风云吧,当过校学生会主席~成绩也巨好,后来保送北大读博~父母开公司的,家里巨有钱~不过个子不太高

MM ensii本硕都是北大的~个子跟ston一般高,不是很漂亮,不过我师姐说她人巨好巨温柔的那种,特别善良,属于实验室无论男女谁有事情找她帮忙她都一定肯帮的那种~家庭条件没有ston家好,不过也还可以了 好像都是教师吧父母~

两个人认识的时候,ston师兄博4了,不过因为在欧洲呆了4年(研1就出去了),所以延期了半年毕业
当时ensii师姐硕3,(就是带我大大师姐做论文的那会)

ston属于那种特别自信的男生,很会玩,学术也做得巨好无比,属于那种工作时特别严肃,玩的时候也特别投入的人,待人接物特别稳重得体~之前交往过不止半打女友~

ensii比较文静老实,生活经历也很单纯,谈过一次恋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分手的~

ston追ensii的时候追得惊天动地,据大师姐说,那段时间每天实验室都是玫瑰成捆成捆的....ORZ.....

后来两个人就开始恋爱了。ensii是个很贤惠的女生,经常去实验室的路上顺路去看ston,然后给他买水果什么的,再把脏衣服脏袜子都拿回去洗,洗完了还熨好,ston忙起来的时候脾气很暴躁,嫌烦,她也从来不说什么,只是把叠好的衣服在纸袋里挂在ston宿舍的门把上 水果也放在门口 然后再自己悄悄回去

ston毕业后回欧洲做博后
ensii毕业后留北京

ston的父母不同意ston和ensii在一起,因为嫌ensii太普通了,不够漂亮,想给ston介绍他们看中的女孩

ston出国前本来说好和ensii结婚,后来又反悔了,说是异地什么的,然后就是说两人交往才半年,时间还太短。然后ston就出国了,出国后没多久就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太忙,没有时间恋爱

ensii很受打击。再也没有恋爱,导师和领导给她介绍对象她都拒绝了,那时候ensii好像是26了吧,ston27

两人分手后ston没有再联系过ensii,ensii给他打过一次电话(那一次我大师姐也在,问她怎样,ensii摇头说他拒接电话),从此就没再联系过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