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宋祖德这样的"害群之马"还是留着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sharpplus on 10/30/08

发信人: csharpplus (象围爱好者),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宋祖德这样的"害群之马"还是留着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30 23:42:23 2008), 站内

来源:东方网 作者:姜伯静



  28日,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任谦司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公开批评宋祖德:"对
于这样的害群之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10月29日华商报)

  我想这一次如果不是因为谢晋导演逝世成为宋祖德的博客题材的话,广电领导也不
会如此大动肝火,因为很久以来广电总局也没对宋祖德有过啥表示。但宋祖德对广电领
导的威胁颇有些不以为然,并且扬言要控告任谦司长。联想到以前,这不禁让我感到纳
闷:宋祖德哪里来的底气这么猖狂?

  一直以来我都很奇怪,宋祖德几乎每天都在说这个明星如何、说那个导演如何,可
为什么没人通过法律手段告他呢?是不屑还是不敢?这很是个问题。如果是不屑的话,
那说明我们的娱乐界的品德很是高尚;可如果是不敢的话,呵呵,这娱乐界可有些难为
情了。

  我看过宋祖德写谢晋导演的博客,情节和人物写的有鼻子有眼,就像真的一样。如
果宋的博客内容涉嫌诽谤,那谢导的家人朋友就应该对宋祖德进行起诉,因为博客里还
涉及其他人,所以取证应该很容易。但谢晋的家人为何不走法律程呢?而任谦司长的"
清除害群之马"之说从任何一个角度讲似乎都不合乎程序,有跨越司法的嫌疑了,毕竟
广电总局不是娱乐人物的行会,即便宋祖德是"害群之马"广电部门也无权清除。

  实际上,中国的娱乐圈子很难让人说的清楚,甚至有些乱七八糟,这也是宋祖德能
够大行其道的根本原因。我不排除宋祖德有炒作自己和恶意攻击的因素,可荒诞的炒作
中是否有真实的东西呢?如果有真的,那宋祖德对中国的娱乐文化也算有些贡献:让人
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子。从这个角度看,我很是希望多有一两匹宋祖德
这样的"害群之马",难道娱乐圈子里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吗?那反而是虚伪了


  广电部门无权清除宋祖德,娱乐圈又很需要宋祖德,所以我认为,在很多事情远未
明弄白的情况下,宋祖德这样的"害群之马"还是留着为好。即使要清除他,也应该由
法律部门来执行。


--
死贫道不死道友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9.223.2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