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水木特快] 我的故事——现在的生存状态,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ffering001 on 10/14/08

发信人: Suffering001 (),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我的故事——现在的生存状态,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5 00:16:02 2008), 站内

硕士毕业以后,在金融行业待了1年,就辞职了。做销售工作,整天装孙子,而我又是典型的对别人比对亲人好的人,而且还有点完美主义,领导和客户都让我越来越难以接受。6月份提出的辞职,一直拖到9月份才走,最后还是我编造理由,说找好了单位,非走不行。
辞职以后,我基本没想过再找工作,我害怕工作。一些猎头给我打电话,我都拒绝。一个原因是我的视力有缺陷,一眼矫正视力0.6左右,另一眼只有光感。自我有记忆以来,这给我带来了至少在我看来是无穷无尽的痛苦。最近终于鼓起勇气要报考公务员,看了看体检标准,又基本放弃了。如果到时因为视力把我刷下来,我将再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这样的打击已经够多了。另一个困惑我的是,我是一个异性恋者,却跟gay在一起生活了八年。他对我很好,好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好到你们都无法想象,我亏欠他太多太多。但我还一直梦想着,等自己有钱了,买个大房子,找个女人三个人一起过幸福的生活。现在这样的幻想已经彻底破灭了。
我现在成天泡在水木上,股票、彩票、电影、姚明、特快。眼睛累了,就老发脾气。老妈经常打电话催我找工作、找女朋友。对此我已经越来越烦躁,经常几秒钟就挂电话,真的不孝啊。老师、同学、亲人,朋友,我现在不敢见他们,不敢接他们的电话。因为,在他们眼里,我真的是很优秀的。现在我却只能把自己包裹起来。
现在,我觉得生活没有任何意义,从生活中已经无法得到任何快乐。我看不起自己,痛恨自己没有去拼搏的勇气。我研究过各种自杀方式,也尝试过服用氰化钾自杀。我还想过,去当和尚,去云南贩毒,加入黑社会,找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把自己饿死,爬珠穆朗玛峰把自己冻死或摔死。你们应该觉得我有够幼稚吧,我也觉得,但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两年没回家了,今年更加没有颜面回家过年了。这样的生活,还能持续多久,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看不到一点希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1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