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宠物乐园] 邻居投诉我家小狗吓到她了,我该怎么办呢?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loseloop on 10/15/08

发信人: Closeloop (Closeloop), 信区: PetsEden
标 题: 邻居投诉我家小狗吓到她了,我该怎么办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5 23:35:24 2008), 站内

我和老婆养有一只小贵宾,玩具贵宾,一岁多了,体重也就四五斤的样子,很小很小,性格也很温顺,从不乱叫,谁都可以抱它,没有一点点的攻击性。也办理的狗证,疫苗什么的也都按时打,出去大小便我们也都随时收拾,因为它很小,大小便也就一点点,拿点卫生纸就收拾干净了,自问绝对没有给公共卫生添过一点麻烦。我住32楼,每天晚上下班吃饭后我们都会带我的小狗出去散步拉屎撒尿,前几天晚上下去的时候,电梯在20楼停下,门一开进来一个女的,一见我老婆抱着条小狗,以大于100分贝的声音尖叫,我耳朵都蒙了,小狗都吓尿了,尿到我老婆身上,我开始还以为出啥事了,后来才知道是狗吓到这个女的了,当时也没怎么着,看那女的那么害怕我们就下电梯让那女的上去了,坐另一趟电梯回家让老婆换衣服,小狗一直吓得抖啊抖的,当时我还觉得很搞笑。
   第二天物业找我们,说有业主投诉我们家小狗吓到人了,让我们以后注意点,最好不要坐电梯带狗上下楼,免得吓到人,还要我去给那女的道歉,我那个郁闷啊,后来我把小狗抱出来给物业经理看,他也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小一条狗怎么吓到人了。大家说说看,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我有给那女的道歉的义务吧?

--
哺乳的四大理由:
1、来自富有吸引力的容器;
2、永远处于合适的温度;
3、猫咪永远无法偷吃;
4、不含三聚氰胺。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0.7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