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鹊桥·征男友女友] 愿意和我一起奋斗的老婆啊,您在哪里,硕士帅哥诚征女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ijxw on 10/19/08

发信人: hijxw (cat&mous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愿意和我一起奋斗的老婆啊,您在哪里,硕士帅哥诚征女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19 16:25:24 2008), 站内

本人身高179.5,体重150斤,大家都这么说我,篮球中锋。计算机专业,学校还不错,去年研究生毕业,目前在一家大型上市公司工作,有北京户口,做研发,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爱好广泛,喜欢各种运动,尤其喜欢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水平也都还不错把。我不吸烟,偶尔和朋友在一起会饮酒,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性格嘛,我很随和,内外向兼有把,这要看场合决定了,也比较幽默。以前就谈过一个女朋友,相处了3个月,因为不合适就分了,已经不联系了。
经济上我很独立,上研究生时就出来工作了,依靠自己生活,家里人也以我为豪。我不是什么富家子弟,现在也给不了你有房有车的生活,但我一直很努力,我相信这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都会拥有,我们一起通过努力奋斗得到的生活是不是会更加甜美呢? 希望你热爱生活,愿意和我一起去旅游什么的。本人也会做饭,希望和你在一起,能给你带来快乐,和你幸福的生活一辈子!
心目中的你:
1.不要太物质了,能和我一起奋斗,目前我没房没车,准备买房。
2.人品好,性格好,积极乐观,年龄最好小于26岁把。
2.有气质,看上去顺眼,身材好些,身高160以上把。
希望你能发照片到zhenghun_sunway@126.com,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96.11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