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电影] 画皮归来,如果你老婆叫你疏远一朋友,你会听话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engduoqian on 10/22/08

发信人: gengduoqian (更多钱), 信区: Movie
标 题: 画皮归来,如果你老婆叫你疏远一朋友,你会听话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2 10:02:10 2008), 站内

看画皮归来

1,画皮不值得去电影院看,30也不值,大家坚持坚持,等dvd网络版吧。事实上,我现在觉得,国产电影都在电脑上看可以了。

2,已婚的人别没事英雄救美啥的,有这机会让给别人单身同事不是很好,招惹啥啊

3,ppmm又有魅力又温柔又崇拜喜欢你,对你又超好,你喜欢上人家了当然也不能完全怪你,但是至少得怪你没事放这么个单身尤物在身边干嘛?动辄就捡个大活人回家,还说什么要把你当妹妹一样照顾,这不是脑子进水了么

4,当老婆的不要这么贤惠嘛,-_-b看出了是狐狸精,还不轰出去。。。看不出来倒底是不是狐狸,但是看出是狐狸精,也是一样可以轰的嘛

5,王生最让人感动的台词是:"她是妖,我当然要杀了她,但是作为丈夫,我又怎么能放弃她。不管你是人是妖,我永远爱你。你做的事,我跟你一起承担"

6,我和瑞瑞最大的争议点在于,我觉得王生跟小唯说要用自己一命换佩蓉一命,说跟她讲"我对不起她,我不是一个好丈夫,我爱你,但是我已经有佩蓉了",感觉是说他爱上小唯了,但是仅责任感对佩蓉内疚,所以一命换一命。瑞瑞觉得,王生其实最爱是佩蓉,能做到去死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还责备他对小唯产生感情,拒绝时的犹豫和软弱,太苛责了。

7,好人卡发得啊。。。总之死心塌地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有啥用啊,你瞧那个蜥蜴兄,为了狐狸mm前面吭哧吭哧做苦工(还发明小冰箱),后面死得那么惨,人家理都不理他。甄子丹兄也是啊,标准好人卡。。。-_-b

8,甄子丹的牙真白。。。

最后,放两个投票上来:

1,如果你的另一半要求你疏远你的某个异性朋友?

没看《画皮》前,在论坛闲逛,就看到有人发帖质疑,为啥所有人中只有佩蓉看出小唯是妖,仅仅用一个剪刀拉伤手没流血是不是有点过敏?下面就有人回帖:因为大老婆都能凭直觉判断出勾引老公的是狐狸精。

今天看《画皮》,当中就产生感想:
如果你的男友/女友/老公/老婆,没有其他理由,仅仅因为直觉觉得你的某个异性同事/同学/朋友对你有意思,就要求你疏远他/她。你会有什么想法和反应?
a 相信老婆/老公的话,避嫌远离朋友
b 心里觉得老婆/老公过敏了,但还是注意和朋友保持距离
c 表面上敷衍老婆/老公,私下还是跟朋友继续维持原状来往
d 说服教育老公/老婆,没有的事,是ta多心了
e 直接斥责老婆/老公瞎疑心,不信任自己
f 按照朋友跟自己铁的程度来处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