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魔兽世界] 简单的说吧,我是来踢版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DYWX103A on 10/29/08

发信人: TDYWX103A (啊~哈哈哈), 信区: WoW
标 题: 简单的说吧,我是来踢版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30 02:23:06 2008), 站内

WOW里面的喷子一直很多,可谁都不喜欢喷子,但是游戏玩多了又都会有一点变成喷子,
这是事实。

作为一个玩WOW的THU的学生,一直以SMTH和ZIXIA这样的THU学生为主打造的公会自豪,平
时和生活上的朋友聊天,如果他们也玩WOW,我会告诉他们来newsmth的wow版看看,这里
经常有nb的玩家出现,可以发帖问问东西什么的。但是当在WOW版潜水久了,却发现这里
的讨论环境并没有体现出来这里的人在个人素质上和游戏里的那些人有多大的区别。
我的意思是,我见过穿着一身环保装,我m他说"哥,给来个祝福",他跟我说"我才17
,不用这么称呼我"的玩家,也见过领着近百人的UT,然后说起话来嘴里面离不开"2B"
,"mb"的奥山指挥。我想说,对于前一种人,我一想起来就能想象到一个或许嘴边留着
还未剃过的胡须,刚刚上了大学,正坐在自己宿舍电脑前面打wow的小宅男的形象,对于
后一种,我只能想象到一个染着黄毛,嘴里面叼支烟坐在乌烟瘴气的网吧里面的20几岁待
业社会青年的形象。

那各位在WOW版发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通过看你在你的帖子里面的讲话涵养,来推
断你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确切的说,来推断你这个THU的学生是怎样的呢?

说说我为啥非要在这个时刻憋出来这么一个找骂的帖子。
因为zixiawarm发的那个"战士号告别jjc了"的帖子。
我觉得人家这个帖子里面,确实有一些小看了dru队友的操作,或者不理解自己队友的潜
内容,注意,我说的是潜内容,作为一个S4没打过jjc,S3只是便当拿了头盔的人,我是
看到后来各位高玩的回帖才发现确实作者是有一些不对的,当然,可以说我水平不够,看
问题的能力不行,我承认。但我说的是一个没玩过dru,没打到过1700 jjc的WOW玩家的视
角,我从这贴里面主要看到的,是人的言行涵养。我觉得zixiawarm发的文章里面,人家
一点言语不当的行为都没有,而且看他(她)的QMD,我觉得这是个人品很好的玩家。
但是问题就是回帖。一开始几个还挺不错的,可越到后来回帖人语气说的越不好,我看到
最后不是在觉得为这个zs没能好好的跟队友配合jjc而愤怒,反而是被这些回帖的人说话
的素质给震惊了。NEWSMTH虽然不是隶属于任何学校的BBS,但是带着SMTH四个字母的域名
,加上每天bbs里面的内容都跟THU有关,我想谁都会把这里bbs的言论,跟THU人的形象联
系起来吧,尤其是有很多生活中根本没接触过THU学生的人,他们更是把这里当成了他们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