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看了12周,觉得自己作对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ianshen1981 on 10/18/08

发信人: tianshen1981 (猪的生活挺好的),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看了12周,觉得自己作对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18 18:27:08 2008), 站内

看了那个12周,又看了大家对12周的评论,回想自己这一周的摇摆,抉择,我觉得我做对了。

我这边的导火索就是看房。从今年开始GG一直说着急结婚,因为他岁数大了,他妈催了等等若干原因。因为我周围没有那家的姑娘是租房结婚的,我爸妈也绝对接受不了这个事情,所以9月份开始我们联系了中介开始看房子。从9月份至今,我基本上一天都没停止看房子(中午,晚上,甚至是上班偷偷溜出去),而且每天至少一套,多了一天8,9套,中介至少见了20个,房子看了50套以上(因为有中介带着看了重复的房子)。

这期间GG除了周末陪了我2,3次之外,其余都是我自己看的。而且有时候看完房子回家我累的只想到头就睡体重肯定是减了,喉片也吃了至少三大包了(现在还因为上周赶罗的两个扁桃体肿的和桃子似的)。但是自从看房开始我周围的人都说"你着什么急啊,我们觉得××不急啊。你着急嫁人啊。"之类的话。因为GG开始摆出一副我不着急是你着急的架势来了。说实话这点我很不爽,但是我总是拿着他家这个月出了事情,而且他上班忙之类的,作为安慰自己的借口。但是我们家很不爽,因为看到我不停的吃药,睡也睡不好,每天回来累的贼死,但是他还非常挑剔的样子。我妈就经常说:我看人家姑娘都是直接住新房子,一点心都不操,你到好,一天到晚跑前跑后的,他还跟大爷似的什么都不管,现在还没结婚就当甩手大爷,结婚之后怎么办。

对于看房GG的说法是我挑剔,他看好了我不一定同意,所以要我看。但是现在的事情是我看上的他看不上或者我们买不起,挑剔的已经不是我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