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孩子] 跟公婆全家吵架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nghe2006 on 10/15/08

发信人: honghe2006 (honghe),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跟公婆全家吵架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15 11:32:07 2008), 站内


大家拍我吧,郁闷死了。

我大姑子的邻居的电脑坏了,大姑子让我老公去修。
大家都知道重装个系统至少要2-3个小时。我家孩子刚一岁吧,留着我一人带孩子,我就很不乐意,跟我老公抱怨。我老公也很不乐意,但他姐都答应了也没法拒绝。然后我故意在大姑子面前跟我老公开玩笑说,问有什么报酬阿。然后我老公就去了,花了几个小时,装完了回来了。
结果过了一星期那人又打电话给大姑子,说借了个杀毒软件,让我老公再去一趟。我在旁边听着很烦,就说不是装个杀毒软件么,你天天上班用电脑,你自己去就行了。我老公也说直接把盘查进去,下一步下一步就行了。我大姑子说她就是不会装。

然后大姑子就开始质问我,大概是说那是她跟她弟弟的事,跟我没什么关系。我老公都没说什么,我在旁边没我说话的份。
我就说我们是夫妻,我怎么就没说话的份了,你的邻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你还揽了事让你弟弟做,也不管他乐意不。


然后我公婆就在旁边说我,大概是我太小气,不知道去帮助别人。不会做人,以后的路还很长,怎么在社会上立足。从小离家读书,多年来缺乏家庭教育。又说我不懂礼貌。说邻居之间应该互相帮助,有些事不乐意也要去帮助。
还说我才来他们家没几年,不知道他们姐弟情深,他姐对我老公一直很好。

我老公在旁边说我跟他姐是不同风格,我是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希望别人麻烦我。他姐就是善于交际,喜欢互相帮助。

我真是要气死了。

回家跟我老公哭诉,他说要不你去水木说说。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47.15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