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汽车世界] 怎么才能让老公开车不那么猛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imin on 10/19/08

发信人: zimin (22周了-小米的妈妈-财政危机中....),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怎么才能让老公开车不那么猛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0 08:58:32 2008), 站内

今天又差点跟一个车剐蹭了
是一辆桑塔纳,在前面想并到我们这个车道,但是没打灯,一直压线行驶
我老公一踩油门,就追上去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蹭上了
做他的车真是吓死了要,虽说撞上也是别人的责任,可是
难道就不能让一下么
我因为这个事跟他吵了n次,有次他就火了,说要么你开
我说你就不能慢点么
他说,我让的过来么我
唉,我现在在他车上也不敢说话了
有时索性坐后面,眼不见心不烦
还有就是跟前面的车屁股特别的近,我看来就马上要撞上了,还在往前贴
愁死人了
--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自己累死了,就会让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还打咱的娃.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5.23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