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海外学人] 问在这边的女孩子关于化妆品的一个问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123456 on 10/16/08

发信人: A123456 (Snow Whit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问在这边的女孩子关于化妆品的一个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6 15:07:32 2008), 站内

请问这边大家都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啊?
我在国内的时候比较喜欢用美白的(我就是"白"痴,呵呵),也不是什么大牌,就是ZA,泊美什么的,感觉很好用
这两天我查了下,这边很多人都用本土的雅诗兰黛,倩碧什么的。但是我在她们的网站上发现她们的产品好像不太适合我诶,基本没啥美白的,有很多抗皱的啥的
我在beauty版发现大家讨论的那些大牌的商品,雅诗兰黛,兰蔻,迪奥什么的,都应该是在中国销售或者是针对亚洲人皮肤制造的商品吧,和北美这边的不一样吧?
现在我想请问:
1、如果我想买国内卖的那些化妆品,有什么途径呢?
(1)让国内的家人寄过来?(大概要多少运费(南京到加州))
(2)只有让回国的朋友带?
2、有什么网站可以直接在这边买国内卖的那些化妆品吗?(就是这边网上付款那边可以直接寄过来的那种)
由于现在我处的地方没有啥华人的东西,所以,呵呵
谢谢啦
--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land where wishes always came true.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6.25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