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准lg这样做应该原谅吗?还是我错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qj (H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准lg这样做应该原谅吗?还是我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Oct 22 02:36:08 2008), 站内



他这个学期选了舞蹈课,但是之前没告诉我,已经上了几个周了,舞伴也确定下来了,结果无意中被我知道了。
质问之,答曰:"我这是为了你才去上的!"因为之前我埋怨过他不会跳舞不能教我。我说好,那你为了我退课吧,我不想你拉着另一个女生的手。他最终倒是同意退课了,但是说明天的课一定要上,然后顺便跟老师说退课,不然舞伴会没有舞伴,会因为他的缺席跳不好,他说他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别人。
我说即便是你这样做我很在乎你也一定要去上课是吗?(说的时候我都哭了)他依然说,如果你非要联系在一起的话,那好吧,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我们室11点左右通的电话,我到现在依然没睡着,明天还要起来工作,感到心力交瘁,很累,他这样对我,我是否还要继续和他在一起呢?还是是我太多心了?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10.5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