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游走在离婚边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lee2000 on 10/20/08

发信人: klee2000 (kle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游走在离婚边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1 12:29:44 2008), 站内

离婚这个念头持续了很久,经常在半夜感觉自己就如同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屋子里一样,没有任何温暖感。

对这句话真是深有同感"找错了人真是一辈子都受罪"

跟lp已经冷战持续近10天,下班后回家吃饭,然后一个到楼上一个在楼下,睡觉时离得远远的,每天的话不超过3句,跟她说话也只是嗯、啊地回应。她几乎每次都这样,一次吵架后,十天半个月都如此,甚至可能两三个月才能恢复。

认识4年,结婚两年,说说我不满的地方:
1.我要给我父母钱时,嘟嘟囔囔的很不高兴(也就逢年过节每年大概三五千),而给她父母钱的时候,从来都是她说1k,我说给1k5之类,总在她提出数字上加一点。 这点在说了她之后有改善。在给父母钱这点上尤其让我想不通的是,房贷、家里添置大件东西全都是我掏钱,她的工资卡长什么样我都没见过,基本上只是她自己买衣服,或者偶尔给家里买日用品(如有我在场也肯定是我付帐)

2.结婚后的两个春节都是陪她父母过,五一国庆之类也经常去,结婚两年至少去了7、8次。但说到去我家时,就每次说请不了假,而她家有事立马什么假都能请下来。4年里,只见过一次我父母,利用的国庆假期,而且呆了没两天就闹着要回北京

3.她单位有宿舍,钥匙拒绝给我,周末加班说跟她一起去,不行。她的同事、朋友我只见过一两个,有什么聚会都是自己去。

4.我要生病了,通常她就是看着,我不提的话她不会知道去买药。最近咳嗽了快一个月,还是我妈打电话说吃什么药,她才想到去买。我妈都还隔三岔五打电话特意问咳嗽怎么样了,而她自那次买药后,没任何反应连问一句都没有。(她生病时候,我整夜陪着,请假带她去医院。因做饭烫了手,之后家里做饭的事就我包了)

5.基本上不能碰,搂着、抱着、靠着、手搁她身上,她就觉得这不舒服那不舒服,旅游在酒店会要求各睡一张床,最近一年基本上没拥抱、亲吻以及正常的性

6.基本上只想到自己,比如两个人都需要的东西,她多数情况下只买自己的或者只考虑自己的。4年里,除生日外,她一个人逛街时候只给我买过一套内衣。以前陪我上街买衣服也尤其不耐烦,常常逛没两分钟就嘟嘟囔囔。我现在自己上街买自己衣服,而通常看到适合她的,我都会给她买回去。

7.尤其爱生气,而且生气时间很长。一次轻微的别扭,也基本上要两三个月才能恢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