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昨天去Tiffany,LG很难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lindahhy on 10/19/08

发信人: belindahhy (农妇·山泉·有点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天去Tiffany,LG很难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19 10:27:41 2008), 站内

昨天和LG去半岛酒店的tiffany,他求婚的钻戒是在周大福买的,所以没去过Tiffany.他在事业单位工资高不到哪里去,我们正在供房,没车。
本来是说去那里给我买一条手链,可是很贵,白金的或带钻的都要上W。最后我看上一个近2K的戒指,我带上的时候LG说,恩,很好。可是一问,是银的。LG觉得不值,说银的小戒指都要近2K银又不保值又不好保养,银很软还会变黑,走,我们还是去周大福买白金的手链。
出来后,看得出LG很难过。他忽然说,在那里面我觉得自己好穷,连买得起的戒指都是银的,如果有个大款在那能随便都给你买个钻戒你是不是就跟他了。这个傻子,都不想想,当年在清华,他穷得只有一辆没有座垫,连脚踏板都只剩下轱辘的自行车时,我不是一样跟了他。
可我心里想的却是,希望他以后有钱了可以随便买Tiffany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我们的曾经。
最近闺蜜8年的感情被小三插了手,闺蜜是在那个男人一无所有的时候跟了他,现在两人终于有车有房了,却有了小三。唉,看到这种事,也会有时对婚姻少了信心。
大家cheer up一下我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7.189.24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