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海外学人] 有感"世态炎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ewxuxuxu2 on 10/24/08

发信人: newxuxuxu2 (风继续吹),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有感"世态炎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4 09:39:43 2008), 站内

  看了那个帖子,还是个男孩子发的,真是感慨呀.
  人家没有课,为了你还要早起床去学校啊?9;15多早啊!我没课的话上午根本不起床.晚上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自己的时间,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凭啥给你坐车夫?
  还说什么小姑娘的话就愿意了.屁话!当别人除了饥渴没有别的生活内容啊!
  我楼上有个中国女生,在这边好几年了,先读书后工作.在外女强人,见了我们老装柔弱,用起人来从不手软.明明能自己做的事情,也都找我和另外一个住的近中国男生帮忙.
  人家开口了,我们实在不好意思拒绝,花力气也没什么,主要是她墨迹,耽误别人时间没商量.说可不可以5点帮忙作什么,半小时就好.最后肯定拖过2小时,做的事情也多过预期的量.有时候应该花钱找工人的事情,也找我们.我建议她找工人,人家说工人贵.无语!
 现在这帮孩子都怎么这么不知道感恩呢!
 想起那个有名的帖子:不要把国内来的女生当傻瓜.原以为只有某些年轻小女生这样自我感觉良好.....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58.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