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为亲爱的妈妈征老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GoG (我是一个GoG),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为亲爱的妈妈征老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27 20:55:01 2008), 站内

我念小学的时候,父母离异。这么多年以来,妈妈一个人担负起二人家庭的重担。
为了不让我受委屈,妈妈始终没有再找爱人,而是把全部的爱给了女儿。
曾经我以为妈妈很坚强,只要我乖巧懂事,妈妈就拥有了幸福。
现在我已经长大成家,有了相爱的老公,也渐渐明白了,一个相互扶持的爱人是谁也无法替代的温暖。
希望能通过这里和更多的朋友帮忙,找到一个相扶一生的人。

先简单介绍一下妈妈的情况:

1:妈妈籍贯江苏,49岁,江苏女子的温婉勤劳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家务活儿样样拿手,做的饭菜更是香喷喷好吃看的见。每次妈妈来北京这边小住,我跟老公就每天好吃好喝得长膘。

2:妈妈普通话不错,她性格开朗,容易与人沟通,绝对不会像电视中的某些中年妇女那样事儿。我的朋友来家里玩,都很喜欢跟妈妈聊天。

3:妈妈平时喜爱体育运动和户外活动,身体倍儿棒,决不是缠绵病榻的"林黛玉"。

4:容貌嘛,请允许自夸一下,我长得算个小美女,可是跟我妈去逛街,她吸引的目光可比我还多。哈哈,算是个是个有气质的中年美女。

5:关于经济情况,妈妈早些年从过商,生活没有负担,有医疗保险和退休金。我和老公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已在北京买房定居。

对于未来另一半的希望

1:以后妈妈会来北京定居,因此,希望另一半已经在北京定居或将要来京定居,南方籍来京最佳。

2:年龄相近,我们始终觉得同龄人话题多,沟通感情更容易。当然,如果有缘份两个人互相看着顺眼,年龄大些也无妨...

3:性格好,懂得疼人,没有古怪的生活习惯。这是女儿最关心的问题,妈妈前半生辛苦操劳,希望后半生除了女儿的孝顺,可以有人互相扶持照顾。

4:身体健康,希望不嗜烟酒,这对您自己来说也是好事,健康是福,好身体才有好生活。

4: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和保障,家庭和睦。


先写这么多吧,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写信详谈。我真诚地希望妈妈的后半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感情和温暖,愿得有缘之人与妈妈牵手相伴一生,我和老公也会是你们最贴心孝顺的儿女。

联系方式:592370116@qq.com 或站内均可

--

※ 修改:·aGoG 于 Oct 27 20:59:04 2008 修改本文·[FROM: 125.33.15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3.1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