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说说万恶的家庭暴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F1060 on 10/16/08

发信人: LF1060 (Lolita),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说说万恶的家庭暴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17 01:15:03 2008), 站内

从我身边的三个姐姐说起
1,此女是大MV,MBA,才华横溢,追求者络绎不绝,包括一批贵校人士,还有某大学某男为其跳楼过,后来经不住一WSN死缠烂打,一时头脑不清醒,就与其结婚了,婚后此男经常查她手机 行踪等 晚回来一点就摔盘子摔碗的 最终发展到打她的地步 现已离婚 还欠我这姐姐几十W。。。
2,我的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没多久在BJ结婚 组的房子 还让我同学每个月出房租 男方家人看不上她 男的又特别听他父母的话 先是冷言冷语 然后拳打脚踢 一次 男方母亲来京
下车的时候吐了 我这姐姐捂了一下嘴 结果到家又是一顿打。。我们都劝其离婚 她总是犹豫 怕自己不是CN了 没人要她之类的。。
3,一好朋友 特善良的女孩 在我很困难的时候认识的 我们作饭 出去卖贵的都是她抢着付钱 所以虽然相处不久 也一直保持联系 她男朋友长的不错 因为这点她很自卑 所以处处忍让他 她去DUBAI期间 他在BJ又找了个GF 一脚踏俩船 等他毕业后也去了DUBAI 没工作 靠我朋友养活 还动不动就发脾气 经常打我朋友 前些天回来商量结婚 在他农村老家很多亲戚的面前抽了她十几耳光 他父母不阻止 事后还说 女人被男人打是常事 没啥大惊小怪的。。
问我朋友为什么还要结婚 她有些无奈的说 在一起的时间很久了即使再找别的男人还未必有这感情基础 也不能保证其他男人就不打。。。

看着我这些朋友的遭遇 都让人不敢找BF了更不敢结婚了。。

如果爱,请万千宠爱。
http://chengfeifeichina.spaces.live.co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0.19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