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我还和她结婚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indyi on 10/30/08

发信人: windyi (流浪的风衣),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还和她结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31 10:58:25 2008), 站内



我们相识快4年。周围的亲戚都在准备婚礼。这时出了点麻烦

几周前,她背着我父母的时候,哭着闹着要我把我们家出首付的房子产权公证给她一半。我当时心软,就答应了她。她也告诉了她父母,我想着她们家应该有点感激,至少是很高兴吧,可是一点表示没有。

又过了几天,她告诉我说她父母要我把两三个月前借她的4万多块还给她父母。注意:是还给她父母。后来她妈还放话说,就是不能让闺女赚的钱拿来给我们换房贷。

我就有点生气了,然后直接打电话给她妈,说可以这样,一我们还钱,但是取消公证房子,大家分清楚; 二 不还钱,不取消公证,大家不分那么细。

她妈不答应,背后不依不饶的给闺女打电话,一会说气的睡不着,一会说她爸气的进医院。

事到这一步,我只好把全部给家里人讲了,结果家人也非常生气,怪我不该去搞公证。甚至都不想结婚了。

我冷静下来后,想和她好好协商一下怎末让双方家长都满意。结果她根本不商量,上周末直接疯狂的冲

出家住宾馆,还放话,不给他们家钱就不回来。

我又冷静了两天,最后还是妥协了,好好的写了信劝她(因为她不接电话),并且答应先给钱再商量。

她回来后,拿了钱,结果第二天,写信告诉我,她还是很生气,还是不回来住。觉得我伤害了他们全家

,说她妈已经神经崩溃。我也抓狂了,打电话和她大吵一架,都说了很多过分的气话,现在谁都不理谁



其实,财产的问题虽然重要,但不是我主要计较的东西,我们现在的收入都不错,我计较的是她态度。
我觉得两人闹矛盾是正常的,但得有个限度吧。我以往每次吵架完,都是主动去哄她,离家出走的事,

她也干过好几次,每次我都是很费劲的去哄她回来。我想是不是我太妥协,已经惯出她的坏毛病了?

现在,真的很矛盾,一方面,我们4年的感情真的不错,不吵架的时候很亲密,另一方面,我这次真的火了,不想再妥协了,怕惯坏了她。

散还是不散,这是个问题。(希望各位拍砖后,给我明确的建议,散还是不散)

--
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3.19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