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女孩子做老师挺好的(说说亲身的体会)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xenxiu on 10/16/08

发信人: lxenxiu (朵朵),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女孩子做老师挺好的(说说亲身的体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6 10:43:25 2008), 站内

我是去年硕士毕业的,回到家乡的一所大专当老师。当时很多人觉得我应该留在大城市,或者应该有更好的收入,可能和自己的性格有关吧,我比较恋家而且对收入要求不是很高,所以从一开始就很欣然地接受了这份工作。
工作一年多了,发现女孩子当老师真是挺好的。现在我一周八节课,安排在两个上午,周四下午去单位坐半天班。一周只有三个半天上班,其他时间可自由支配。每年还有三个月的寒暑假。收入就是普通的高校老师的收入,饿不着也富不了。将来有很多时间可以照顾家庭和孩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找工作的时间,当年我找工作的时候开始受了很多打击,到处受鄙视,一度认为自己要毕业即失业了,所以我挺珍惜现在的工作的。觉得工作就是养活自己的手段,自己做着开心最重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232.20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