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问问这里的人,女生都很在意这些琐事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qw1234 on 10/27/08

发信人: qw1234 (一只大青蛙),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问问这里的人,女生都很在意这些琐事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8 00:46:26 2008), 站内

女友对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唠叨半天,比如她似乎有洁癖,一进门就要求你洗手;洗了枣给她吃还嫌洗不干净,自己又要再洗一遍;上完厕所(大的)要求你洗两遍手,说有大肠杆菌;要求你要室内室外穿不同的衣服,早上起来穿室内的衣服,洗漱完了之后换上室外穿的衣服等等之类,有时候你说几句她就不高兴了,我又不愿意为这种小事跟她吵架。
一般下车我会照顾她,尽量多拿点东西,结果那天我左手拿了一些东西,右手拿些东西放进后备箱的包里,她就开始说开了,说你应该先把左手的东西放下,然后把东西放进包里,又说"你总是这样,拼命往手里拿东西,我又不是不能拿",我那天态度可能不太好,说这有什么区别吗?这样的小事有什么关系呢,至于说那么多嘛,结果她就不高兴了。
还有一次她来例假,不能沾冷水,我就主动洗碗,结果她还得站你边上,说这个不干净,那样洗浪费水,一直在说你洗得干净不干净啊之类的话,最后还是要亲自再洗一遍,我都无语了,不知道女生是不是都在意这些小事呢,请教一下大家,我该如何处理这些小事两个人都会比较开心,实在是不太会处理。 我女朋友其他还是挺好的,我也很爱她,真的希望两个人不要为这些小事不开心。
谢谢大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8.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