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笑话连篇] twitter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dicaps on 8/4/10

发信人: redicaps (单行道), 信区: Joke
标 题: twitter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4 17:32:12 2010), 站内

AVshare 我是处男我可耻,我为国家浪费纸。RT @sevenfo 我是处男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塑料。
--
怎么说呢或者说从何开始呢,少年时我曾游历四方,那个骑马的少年是我,你看见的,在南方绵延起伏的丘陵地带,那个骑马的游历少年是我,或许你曾目睹过无数个这样行色匆匆的少年,那也是我,我是无数的亦是唯一的。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少年在你的视线里只出现一次。我在你的记忆里只存活一次,随后便不知所终。所以紧随他的踪迹吧。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9.192.19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