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海外学人] 人生低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an (大丈夫),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人生低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0 01:15:32 2010), 站内

人生还真是起起伏伏的,有高潮,有低谷。所以生活才有滋味吧。不过赶上了低谷,情绪低落还是难免的。

我上小学的时候成绩蛮好,但总不是最好,进入初中了成绩一直稳步提高,尤其在比较差的一个班,可以说初中是我一段幸福的日子.

初三了,考高中,成绩一般,加上村长的儿子又有加分啥的,我只去了个普通高中,曾经一段的低谷;

不过高中成绩又渐渐变好,后来比重点高中的还好。在普通高中的我几次排名,本地十几所高中算上2个重点的,成绩总都能排前三,算是我人生的一个高峰了.

上大学学习上甚至各个方面都没周围人好,甚至推研都没抢到自己想去的,是人生低谷。

读研我也没咋好好学习,实习啊,做买卖啊,没少弄,结果轻松找了工作,并且工作前4年都满顺利的,乃至后来到美国工作,是人生又一个高潮

而这三年,工作上一年比一年不如意,如今真是都快混不下去了;比起在国内曾经一起战斗的同事/朋友,不知道被甩下了多少年,甚至按照现在的情况看,这辈子都达不到曾经在一起的朋友的高度了。又是我人生低谷了。

穷则思变,我想我不会安于现状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走出这个低谷,达到人生的一个新的高度。


--

Habit 1:积极主动;Habit 2:以终为始;Habit 3:重者先行;
Habit 4:互惠互利;Habit 5:知彼知己;Habit 6:团结协作;
Habit 7:坚持不懈;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44.1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