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出不起150万买房但想先在北京工作几年,男友和我分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hdfe on 8/29/10

发信人: fehdfe (江畔何人初见月), 信区: Love
标 题: 出不起150万买房但想先在北京工作几年,男友和我分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28 22:30:57 2010), 站内

实在是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清华女硕,他是清华男博,他毕业后想回家,理由是回家会比较舒适,家里房车都有,一回去就结婚生孩子,然后让我找份清闲的工作可以多时间带孩子,但我会有我的想法和追求,想先在北京工作几年再看看,不想在年轻刚刚开始的时候就享受安逸。

于是他提出和我一起留在北京的条件:要么一家出150万买房,要么我毕业1年后年薪50万。他知道我家根本出不了150万,工作一年后能有50万年薪对我也很难,我跟他说我和你一起慢慢还贷不行吗,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他又说他现在就有能力在北京付首付,就是不想呆在这,有不辛苦的更好的选择你为什么不选,既然你这么固执,就分手吧。

他还有一些认为我们不合适的原因:1他的感情经历复杂使我每当自己睡前想起的时候在黑暗里落泪,我慢慢抚平了,他却常嫌我成为男女朋友不和他发生关系,希望我有性经验就更好了;2他觉得我父母让我独立让一个女孩子出来是不负责任,和他的家庭教育不同,他每天都要上QQ把他的大事小事告诉妈妈;3他喜欢上水木看MM,看车,娱乐,炒股,打球,我喜欢有些深度的东西哲学心理学历史和思考个人价值和职业发展,喜欢听民歌美声和经典英文,他觉得我们兴趣不一样,有时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4人生观价值观的差异,他喜欢相对轻松悠闲的生活,我想年轻时先努力几年吧;5对孩子教育的差异,他觉得孩子快乐就好,我却喜欢有思想有追求的小孩。

我不需要他为我买什么贵重物品,该买的东西我可以自己付钱,我喜欢给他剪头给他按摩脚,我愿意为我的那个人分房贷,我希望我的身体只属于和我组建家庭的人,我还小小的希望我依靠着自己单薄的能力在喜欢的领域里可以做得比较优秀,这些想法很奢侈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