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昨晚又和老公吵架了,写给他的一封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ngtt1103 on 8/7/10

发信人: wangtt1103 (Cherry(未知的爱情)),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晚又和老公吵架了,写给他的一封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8 06:17:31 2010), 站内

心里难受,写了很多字,就当是发泄吧……

曦:
已经好就没有给你写过信了,你肯定会觉得我这个老婆足够懒吧。
现在已经是北京的凌晨5点钟了,印象中的北京总是被许许多多的人和车,或是被早上窗外数不清的知了声充斥着,人越发觉得浮躁。但是现在,外面很安静,没有轰轰隆隆车子飞驰而过的噪声,没有外面此起彼伏的蝉鸣声,没有楼下大爷大妈响亮的聊天声……很静。
记得以前曾和你说过,我是个只会在很伤心的时候才会回忆过去的人。
从我们相识到现在,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
四年多的时间,我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懵懂无知的学生到初涉社会的新人,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多多,一切来得似乎都有些快,但是还是幸福的。
四年的时间,我们有过欢笑,有过争吵,有过眼泪……你总是说我不懂事,被家里宠坏了,这些我也知道。而每次争吵过程中你也总会说上这句。感谢你对我的一次次包容和谅解,让我也逐渐改掉了很多坏习惯。
昨晚我们又吵架了,吵得很凶。11点钟的时候我准备睡觉了,也提醒你早睡,因为说好明天要早点出去,先去给你买衣服,然后下午去医院听讲座。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等我再醒来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看见仍然坐在电脑前的你,玩着游戏。我心里很难过,甚至对你有些失望。
平时你工作辛苦,晚上一般都是12点后才能回家。看着你那么累,我觉得很心疼。我曾说过,自从你上班后我们的交集就少了好多。周一到周五,我几乎看不到你什么时候睡觉,早上我走得早也看不到你什么时候起床。觉得平时能和你多说几句话都是很奢侈的事情。周末的时间呢,由于你周五、周六都要凌晨或是早上才能睡觉,到了下午才能起床,似乎周末的时间过得也很很快。我知道这也不是你愿意的,毕竟你刚刚步入社会,开始自己新的人生旅程,总是要做出一些成绩,你的压力也很大,需要时间放松。但是怀孕的我,总是希望你能多点时间陪我,哪怕只是早点一起睡觉呢。
躺在床上的我突然心里充满了怒气,对你大声说早点睡觉。这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你因为玩游戏而晚睡了,记得不久前我们才因为同样的原因大吵了一架,你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甚至可以不玩这个游戏。我相信你了,但是为什么你又这样了呢?难道对我的承诺就是这样不重要?我真的想不明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