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孩子] 除了孩子,我再找不到坚持的理由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thy2006 on 8/1/10

发信人: cathy2006 (某人的姐姐),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除了孩子,我再找不到坚持的理由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 09:31:15 2010), 站内


今天早上出了门我就让他先走,我自己坐地铁走。他使劲拉我手腕,后来我告诉他:我不想你过了。然后我就走了。其实我觉得现在对生活太失望了,要不是因为孩子,我真的找不到活着的理由了。
心里真的很难受,希望大家拍砖的慢点拍吧。

首先说说他父母,他妈一直觉得我把他儿子抢走了,来了之后她就是以女主人的身份自居,没有她不管的事情,比如晚上会半夜进我们屋掀我们的被子,说怕我们热着,会仅仅因为我平时和她说话没有说"您"而是说"你",我和我妈在通电话时候叫她"婆婆"而没叫"妈"她便说我不尊重她,而在大年初一晚上大闹,当时离预产期还有二十来天,为此我肚子疼差点早产。在我坐月子的时候让我吃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咸鸭蛋,我不吃她就说我挑剔。我妈给我做的月子饭,她非要拨出来一些,自己不动手做饭。后来实在忍受不了,大吵了一架,老公把他们送回老家了。而后我们的生活便不得安宁,在我们孩子生病的时候她还会大骂我老公说不孝顺,不回去看她。孩子生病就说是我们没有照顾好。还会在我老公上班后偷偷往我家里打电话,接起来不说话,然后就挂断等等吧。

再来说说我父母,我有个姐姐是老师,家里经济条件要比我们好太多了,我们俩一年的所有收入还达不到我姐夫一年的奖金(不含工资和其它收入)。但我老公觉得我父母太偏向于我姐家。我妈宁可怂恿我辞职自己带孩子也不说帮我带孩子,还是坚持给我姐带孩子也不要求请保姆。所以,我老公对我父母尤其是我妈意见还是比较大的。我姨曾经打过几次电话和我妈说,我姐孩子大一些而且经济条件又好,不如请个保姆让我爸看着,让我妈帮我带带孩子,但我妈不听。我爸的态度更不用说了,每周末都要去我姐家,即使我老公加班,我一个人带孩子,他也要去。而原来我孩子生病的时候我妈在我这边的时候我爸从来没有来过。每次到我姐家要不就不打电话,我打电话过去很简单就三个字"我到了"。而每周一过来的时候给我姐打电话都是"**,我到了。你要多注意啊,吃点好的,别累着。"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爸妈对我们两个的态度差别这么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