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父母阻止我改变命运,农村女孩的命运真苦难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gnolia81 on 8/13/10

发信人: magnolia81 (动漫兰花),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父母阻止我改变命运,农村女孩的命运真苦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13 20:32:50 2010), 站内

我是1996年高考的,我的同学们都通过高考改变了命运,都在大城市买房买车;我却穷困潦倒,找不到工作,四处碰壁,我终究是不甘心。
我通过自学考试拿到了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证,现在在家自学英语,只有拿到英语四级证书,才可以拿到学士学位;只有拿到学士学位,才可以继续报考硕士学位。
我盼望通过考研,通过提升自己的学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在家努力自学英语。可是我的父母却对我不屑一顾。我在独自背诵英语单词的时候,他们屡次拿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进来指责我,严重干扰了我的学习。我忍无可忍,就和他们吵架了,吵架之中,他们摔碎了我学习英语的mp4,还动手打了我,说明天不给我饭吃。
父母阻止我读英语,他们认为赚钱才是硬道理,问题是,我到处找不到工作。
他们很愚昧,跟他们讲道理也听不进去。
阻止我读英语的结果就是阻止我改变命运,农村女孩的命运真苦难!
--
想当年竹马青梅,卿为佳人,我为才子;到如今枯藤老树,我是败柳,你是残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50.2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