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三十了,开始担心婚姻和家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LLK (侃侃家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三十了,开始担心婚姻和家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6 07:12:30 2010), 站内

昨天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生孩子身材走样,老公有点冷淡她,晚上睡觉开始做梦,梦
到老公不爱我,心理憋得闷闷的。
我们在一起7年,结婚2年,由最初的热恋到现在的状态。
现在的状态也不是不好,只是发现俩人在一起没有当初的黏劲,看见彼此,荷尔蒙可能
都不会分泌了吧。
以前暑假回家,每天必定给我打电话,每次40分钟;现在回娘家2周,能打2次电话都不
错了,每次电话也没什么话题。
以前拌嘴,他总是揽过我的肩膀,哄我说好啦~好啦~,我的心马上软了下来;现在拌
嘴,他会说我凭什么让着你?死吵到底。
性方面,以前他非常渴望,我感到有点痛苦,不愿意;现在我已经成熟女了,而他却没
当时的劲头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昨天弄了好久,他进不了状态,我也进不了状态,后
来勉强完成缴枪任务。
三十了,我们开始迈入中年的门槛,一脚在里;一脚在外。

以前怎么也不相信,俩人竟然会到如此冷静地面对彼此这样的一天;以前觉得婚外恋简
直不可思议;以前觉得婚姻中俩人就应该像我们一样,一天无数通电话,随时都知道彼
此在哪里。
现在知道,原来一天可以只有一个电话,问问你吃了吗?甚至可以没电话。彼此也无需
问你在哪里,完全相信抑或不愿过问。

再美的爱情和婚姻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那些说已经将爱人当作亲人,以前我不理解,现在知道了,原来是会这样。

早早起来,抱住老公,心理好忐忑,告诉他,一定要爱我哦!
他迷迷糊糊地答了一句"嗯"!

女人总是容易想多!
用老公的话说,就是瞎担心。
----开门第一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3.20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