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和男孩子先同居后结婚 靠谱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werdwer on 8/30/10

发信人: dwerdwer (为了忘却的记忆), 信区: Love
标 题: 和男孩子先同居后结婚 靠谱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30 17:32:00 2010), 站内

相亲遇见一个处女男 比我大6岁 人长得好帅啊 好高 我禁不住喜欢他
而且 他似乎对我也蛮喜欢的吧 买了两瓶水 非要让我尝尝他的 而且我们是打的去的公园 他说怕路上不安全 不是很远
然后把包包放在下面 让我坐 他自己找了两片纸就坐下了
期间他吻过我 抱过我
我觉得我们已经满热乎的啦
还抱起我要把我扔河里 说作为我骂他坏人的惩罚
他一会叫我小白兔 一会叫我宝宝 一会叫我小年糕
觉得他应该是满喜欢我的

然后晚上回家 他就再也不搭理我

第三天QQ遇到 他主动给我打招呼 说想我
然后他问我愿不愿意给他
我说不愿意

他说想先和我同居 生孩子 然后抱子成婚
我说不行 要先娶后生
然后因为这个先生后娶 先娶后生 我们居然谈吹了

他一开始答应要见我的父母 然后想和我同居 让我给他生个宝宝
可是因为这个问题谈不好 他居然拒绝和我再次见面 而且现在也不搭理我

我是遇到骗子了吗? 我理解他 因为年龄大 30多了嘛 抱子心切
可是也不能提出这样的无理要求嘛 最起码也要处一段时间再谈嘛
他说不敢先娶后生 是害怕结婚我不会生孩子怎么办?

我还是好喜欢他啦 有一种放不下的感觉
我只是想不通 他和我见面的时候那么热乎 怎么现在因为这样的理由对我不搭不理 ?
我邀请他见面 他说不见 理由是:只能摸 不能舒服 你想折磨死我啊?

当然 我也对他说过很喜欢很喜欢他 很想拉住他的手
只是不明白他的感情怎么这么淡漠 都抱了亲了 居然可以做到毫不犹豫的转身走开 没有丝毫的留恋和不舍

想问问诸位 他喜欢我吗?
我喜欢他
我还要不要再和他有所纠缠?
还是就此放弃。。。
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心里还是好想他的
他那温柔的眼神 我一拉他的手 他就停下来温柔的注视我 然后就亲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现在都流行未婚先同居啊?还是我的思想落伍了?。
我真的不敢冒这个险 如果同居了 他不要我了 怎么办
看他说的也蛮认真的 我问他同居要避孕吗? 他说 听你的 不想避孕 想让你生
我要不要相信他 感觉他有点太自私了
如果我和他同居了 什么时候他不高兴了 转身走了 我怎么办?

补充:
他年龄也不小了 30好几了 而且家里也不是很有钱 不是独生子女

他急着想要孩子 而且还是非常非常喜欢男孩




--

※ 修改:·dwerdwer 于 Aug 30 17:57:22 2010 修改本文·[FROM: 117.136.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