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伤心地问:我真的成了剩女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itian1meng on 8/2/10

发信人: feitian1meng (一梦), 信区: Love
标 题: 伤心地问:我真的成了剩女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 16:16:30 2010), 站内

心情很低落,刚刚结束了一次失败的感情。分手的原因是:我没有能力在北京买房。我知道在北京买房很难,所以从来没有向他提出过这个要求。因为他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父母退休,母亲常年有病;我的父母虽然有稳定工作,但收入不高,小康水平吧。于是,我总是安慰他说,我们的未来靠我们一起努力。可是,他却对我提出了要求,他说希望能找个家庭条件更好的,能买得起房的,他不忍心向他父母要钱,只能寄托于女友的家庭了。
说实话,我的确没有能力买房,尤其是在北京。我现在还在研究院读硕士,本科虽然是TH的,但是对于未来的工作和收入,都说不准。再过四个月,就到我的24岁生日了,相貌身材普通。朋友安慰我说,剩女一堆,我也不是孤军奋战,可是我却怎么也没有感觉到安慰。
心情很压抑,不想跟爸妈说,怕他们担心。发到这里吧,我曾经挚爱的水木。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2.12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