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上海滩] 我生活在上海,我相亲无数次,那些极品女方父母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adi (杨过), 信区: Shanghai
标 题: 我生活在上海,我相亲无数次,那些极品女方父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2 16:59:49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niubuhui (niubuhui), 信区: Love
标 题: 我生活在上海,我相亲无数次,那些极品女方父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2 14:53:39 2010), 站内

先说一下自身条件(不是广告,目前我想单身)
我是上海长大的
我在一家著名的游戏公司上班,在张江
有房(中环118㎡)有车(标志307cp),无贷
个子不高,长相过的去。
不酗酒,但烟抽的N凶
以下所属人格担保全部属实,没有丝毫夸张的修饰
-----------------------------
在上海结婚真TM不是个容易的事,作为一个宅男,我被同事、父母、朋友安排相亲了无数次,期间合得来的女方还真有不少。但是她们的父母真是太极品了。极品到什么程度?我来8一下。

A女: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的,胆子很小,一直挂在嘴边的就是"我爸妈怎么怎么"但是人心眼好,我非常喜欢。但这段姻缘就毁在她老娘手上。
那是一个月晕夜,我手提礼物(算是毛脚女婿上门),心里忐忑的不得了。
一开门,嘿,她父母还挺热情,一个劲的招呼,我也点头哈腰,这毕竟很有可能是自己未来的老丈母娘和老丈人。
她老爹的手艺还真是不赖,满满一桌子菜,不过在吃饭前的15分钟,我发现一个不和谐的现象,就是我无意中听到她老妈对她老爹说了这么一句:
"别开那瓶贵的(我估摸着是洋酒),意思意思得了,我们囡囡又不一定嫁给他,等确定了他配的上我们囡囡,以后再说。"
一开始听了觉的没什么,这也很正常,我毕竟还算是个外人,谁心里没个小算盘?

没过一会,开始吃饭,战斗的序幕开始拉开。
饭桌上,她老娘一直在说自己女儿怎么怎么好,人长的怎么怎么漂亮,性格怎么怎么温顺。这其实也无所谓,大部分都是事实。

接下来说的,我听起来就不对味了,什么之前有许多男的追她女儿啊,其中有些现在还很喜欢A啊,她女儿的选择很多啊。

这我听的一肚子火,有这么说自己女儿好的么?之前A来我家的时候,我父母一个劲的说我的缺点,说什么让A以后要管好我之类的。

到后来更离谱了,说什么自己女儿将来要考研啊,工作能力强啊,上司很器重她啊,上司也对她女儿有意思啊。

我一听心里就火了,你夸你女儿,好歹要符合实情吧?你女儿连VLOOKUP都不会用,在办公室里做文秘,工作一直扭扭捏捏的,还在这给我吹?

再说了,听她老娘的意思是她更支持女儿和上司搞在一起?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