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海外学人] 事实证明,大龄男最重要的就是外型要帅,其他都是放P~~~~~~~~~~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epw (天天),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事实证明,大龄男最重要的就是外型要帅,其他都是放P~~~~~~~~~~~~~~~~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7 12:58:16 2010), 站内

我作为一个三十多的条件相对较好的大龄男,这些年都在网上和现实中不停的结交各种大龄女,当然了,结婚是不可能的。我是名校硕士,垄断国企,家庭条件很好,车房不缺,一个普通的大龄女如果能嫁我这样的,那就是报纸新闻了。

由于我交的大龄女多,所以我很了解大龄女。今天和一个曾经的现在仍然保持联系的大龄女情人聊天知道了一些事,大龄男长得帅其实比什么都重要。

她说,她知道大龄女必须赔钱嫁条件差的,否则就剩着,原因嘛,大家心里都明白,大龄女是个什么货色,她非常明白,实事求是,愿赌服输。她和其他大龄女一样,这些年相亲无数,被条件好的男人B4无数次,其余则是三无男人。

所以,她已经铁下心,绝对不和条件好的男人相亲。当然了,如果找条件差的男人,她有许多选择余地。她说,反正都是三无男,不如找个老实的,傻的,听话的,帅的。

三无男人都老实,傻,听话,也许是假装老实,傻,听话。这几条都能做到,唯一就剩下一个帅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了。所以,她一定要找个帅的男人,赔钱嫁出去。

我觉得她说的也挺有道理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3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