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婚后他网络征友,离还是不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ta2000 on 8/19/10

发信人: beta2000 (NG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婚后他网络征友,离还是不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0 08:47:31 2010), 站内

生活就是这么狗血!
和他相恋6年,结婚3年。在谈恋爱的时候,由于同样的原因曾分开过两次,但最终还是割舍不下走到了一起。结婚后的这三年应该算是幸福的,从最开始的租住半地下室,到现在我们俩也一起奋斗到有房有车了。如果没有这次事件,今年或许就要开始怀孕生子了。

要不然前天他洗澡时没有关掉邮箱,我又随手点开了弹跳出来的新邮件,我想我还会自以为是地幸福下去。可偏偏我打开了那个邮件,看到了很多他应征的邮件(在此也提醒pie的mm,水木不是净土,要睁大眼睛)。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次我出乎自己意料的平静,只是觉得心里有些东西坍塌了。平静到我每天还是说说笑笑,平静到麻木!

人的忠贞与背叛或许真是骨子里的一种性格特征吧?我不敢想他还做过什么,我只是觉得对不起两个人的那些青春岁月。感情真的就像织毛衣,编的时候一针一线,拆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拉。

无所谓这世上还有没有专一的男人,决定离了,请姐妹们鼓励一下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127.6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