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职业生涯] 快乐的晚上,与快乐的虚惊一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kikosi (紫藤--我不开心),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快乐的晚上,与快乐的虚惊一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 23:15:33 2010), 站内

和财务部长吃饭.两个人彼此都感觉是快乐的.

因为很久没见.他是个很体贴的男人.给我太多的安全感.

刚见他在星巴客,他买了两杯饮料.递给我.

随即的时候递给我一张纸巾,我并未要求.

但没想到他把妹妹叫过来.更是让我惊讶.

他依然是低调的一个人.他总是会让人感觉惊讶的.

我是第一次知道他有妹妹.他的妹妹很好看.也很年轻.

她只比我大两岁.她很漂亮.

我很羡慕她有这么一个哥哥.

财务部长依然像我第一次见他那样,帮我点食物,安排好这一切.

是的,我对食物是未知的.我从来不知道西餐该怎么吃.

在其中拿刀叉反了,他教我怎么样.笑话我很可爱.

是的,我总是混淆两者,总是不知道哪边是刀是叉.

他依然是我喜欢的那类型男人.我依然对他是那么崇拜的.

也许是因为距离.

距离总是美的吧.我和他们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

他们可以到处飞,可以去泰国去越南旅行.

但是我不可以.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为了生活而拼搏的人.

他们的那种对生活的享受,是我遥不可及的.

而我却偏偏认识这么一些人.

的确,财务部长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安全很安全的人.

我几乎是信任他的.

在离开餐厅之后,我们各自回了家.

我是快乐的.整个路上,我踏着很轻快的步伐.

到家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

我以为落在了公司.

当我到公司去拿的时候.我却惊奇的发现,它不在公司.

我才想起,它在房子里.

可我又忽然的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那时候的我,是那么的焦急.我想打电话给财务部长的情景.但是,我没有.

我很快的走路去了那里.

我回到了吃饭的地方.我焦急的找.却没有踪影.

我踏在了凳子上.心想完了,我又要重新努力工作了.

我又站起来,问工作人员.他们开始说不知道.

后来他们问了钱包的颜色,问了里面的金额.

他们还是说没有.但是他们家我跟他们上来.

后来我看到了自己的钱包.

我从内心是感谢他们的.我真的很感谢.

钱包里有四千多.是我那个月努力赚回的.

其实,我在想,如果我的钱不见了,我会怎么样呢.

也许,我还是会把这件事情给吞在肚子里不让别人知道.我会努力的再赚回来.

现在的我,也许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懒惰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少钱,我知道自己能靠这些钱活多久.

有时候,逆境的自己,更懂得去奋斗.

--
拒绝一切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1.9.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