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笑话连篇] 想起大学时的桃花运,,,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yyyy (小隐), 信区: Joke
标 题: 想起大学时的桃花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8 00:06:04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thanksboy ( 三叶帆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想起大学时的桃花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7 19:17:07 2010), 站内

我大二,在学校计算机协会做个小领导,管个独立的办公室,几台电脑,

一个大一特漂亮的四川mm也参加了协会,

晚上来我那个房间玩,让我教她上网,房间里就我俩,

我先给铺垫了好多基础知识,讲了好多呢,她也听得很认真,

最后打算实践一下,给她上个网页看看,

于是,敲入了"www.whitehouse.com",

我说,你看,美国白宫,

然后,

。。。。。。。。。。。。。。。。。。。。。


第二天那mm跑到我宿舍楼下堵我,说要跟我一起上自习...
--
车身的丝丝划痕
头上的缕缕白发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1.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