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房地产论坛] 说说我出租房子碰到的那些80后独生孩子吧,教育的悲哀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ipper on 8/17/10

发信人: Dipper (裤裤哥哥),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说说我出租房子碰到的那些80后独生孩子吧,教育的悲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6 18:52:21 2010), 站内

发信人: kevinloo (kevinlo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说我出租房子碰到的那些80后独生孩子吧,教育的悲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16 16:50:27 2010), 站内

发这个帖子,有点八卦,但不是攻击谁,这点请不要拍,我只是觉得有些独生的孩子真的是父母的悲哀。
最近出租房子,见了几个80后的独生孩子,当然我没有批评80后的意思,我自己也是80后。其中有三个真的很。。。。,姑且称之为A,B,C吧,
A:85年的女孩,长的文文静静的,但看房子是和妈一起的,什么话都是她妈问的,她妈在她上大学时就跟着,毕业后还跟着,一直照顾她的饮食起居,上班挣的钱全买衣服,啥都不会干。她妈说会一直照顾着,直到照顾不动了。
B:也是女孩,82年的,看起来也是文文静静的,是一个人来看的,但想把两间屋子都租下来,理由是父母不放心她,要时不时来看看她,给她带吃的,洗衣服。,此人似乎也是啥也不会干,衣服都是父母定期看她的时候洗的。
C:男的,没来看,他妈替他看的,一进门他妈就以很怀疑的口气问这房子是你的吗?得到回答后进屋看房子,我有些东西还在那个屋子的床上放着,他妈说,你这床是旧的吧,我儿子不能睡,我儿子从来都是用新的东西,我心想那你还租什么房子啊,干脆买个不得了。然后他妈又问能不能两间都租下来,可以照顾儿子,说他儿子不会做饭,啥都不会,走哪跟到哪,我说不想租给长辈,年轻人容易沟通。然后此妈就不高兴了,问那能租多久,我说租期都是一年,一年后感觉好的话可以续租,他妈立马嗓门高了八度说,我儿子绝对没问题,绝对很好,就是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人。
这三个人都看中了我的房子,我一个都没答应,不评价,大家自己看看吧。我只是觉得不知道这是社会的悲哀还是父母的悲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40.23.*]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96.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