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老公在我谈客户时现场监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lamingray on 8/2/10

发信人: flamingray (flamingra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在我谈客户时现场监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3 08:35:47 2010), 站内

和一客户(男,初次见面,认识的人介绍的)约了在家旁边吃个便饭谈合作的,老公打了好几次电话,问在哪和谁在什么饭店吃我都说了,一开始因为人在找停车位没确定在哪家我就说还没定,他就接连打了几个电话过来。我当时做在客户的车里手里拿了一堆东西开车门就把电话按了两次。之后他就爆发了,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冲了过来,然后和人家开始说话吃饭,还要饮料(我觉得很尴尬)。我们面上说话还挺好的,但是我心里当时已经很郁闷了。他还问人家有没有女朋友,几时结婚。人家问我们结婚没,他就看着我说你说我们结了没,我就伸出左右表示戴了婚戒,说当然结了,我之前就和客户提到过了。
我一开始发短信说如果你是过来拆台的就别来了,影响不好。他说拆你妈个头……
我没想到嫁了这样一个人,越来越不了解了。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回家看见他,想自己怎么会碰见这样的人,想不出以后他会怎样,想离婚……
--
谁是谁一章节的曾经……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8.126.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