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曾经是那么任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imiao on 8/18/10

发信人: maimiao (麦苗), 信区: Love
标 题: 曾经是那么任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18 23:53:01 2010), 站内

当我年纪小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爱人,不知道怎么去相处,把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弄得遍体鳞伤。

我们针锋相对,恶言相向,以爱的名义,去伤害自己深爱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真的要离开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人在你的生命当中是如此重要,可是一切已然不及。直到今天,我都在深深地懊悔。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只能一遍一遍地幻想,要是能从头来过该有多好,我一定不会再犯错。可惜,时间从来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我失望、愤懑、难过、被背叛的感觉一起涌上心头,让人彻夜难眠,无比不甘心。不相敢信六年的爱人,从此投入了别人的怀抱。直到有一天,我终于认识到自己犯了多大多大的错误,终于明白自己有多么的过分,于是,所有的怨恨都烟消云散,折磨得我骨瘦如柴的答案突然就跳出来:不爱了。就是这么简单。

他爱我的时候,是真爱我。可是再多的爱,也经不起一遍又一遍地伤害。所以,不爱的时候,也真是不爱。

其实最让人伤心的,不是恋人曾经对自己多么地不好,而是自己对自己的责备,自责自己当年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一些,为什么要让爱自己的人受伤。

所以,分手的时候,放手吧。

我终于放开了我的手,放掉了他。也放掉了自己。从此以后,不再夜不能寐,不再憔悴不堪。

从此以后,桥归桥,路归路。

心里竟然如此平静。

发短信给多年以前的老友,周末一起三国杀去,重新开始的生活一样简单。

我相信,在不远的路口,我的他,在微笑着等我。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的日记。虽然你从未曾发现过。)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9.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