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社会招聘] 千万不要来二线城市,那里没有你们的尊严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N0KlA (NOKIA), 信区: Career_Upgrade
标 题: 千万不要来二线城市,那里没有你们的尊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4 06:56:19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ork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N0KlA (NOKIA),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千万不要来二线城市,那里没有你们的尊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4 06:41:33 2010), 站内

我以前在北京当民工
虽说赚的少
也就15k
然后因为是陕西人
直接开地板价回到了西安
没想到啊
真不适应

第一天出门打的就被拒载
还用一口地道的陕西话告诉我 俄不去,太近,去了划不来
我马上就晕菜了
结果只好走路

晚上过了9点就没有什么娱乐了
要真是说 有
那也只有吃烤肉了

这个地方的职场发展也就那样
没有很多大的外企
很多企业都不规范
人民更是土的掉渣
我也是陕西人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陕西人很二
动不动就是 我们这里多么多么好
关中平原自然灾害多么多么好
都是这些无聊的话
就不能整些有用的

现在我算是后悔回来了
还不如我老老实实在北京当民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3.132.2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