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记水木的一次真实的相亲经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LUESKY001 on 8/3/10

发信人: BLUESKY001 (海的颜色),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记水木的一次真实的相亲经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3 11:10:27 2010), 站内

一个月前我们在水木上相识,他发帖征GF,我应征,在网上聊了一个星期,感觉比较聊的来,于是决定见面,见面以后我们聊了各自的情况,他是外地的,家里情况很一般,目前没能力在北京买房,我是北京的,并不在乎他现在有没有房,觉得只要人好,房子可以慢慢努力再买,但是在以后交往的一个月里,有些事情让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

我认为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毕竟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我觉得女孩子更是要自重,在我们还没有真正走入对方的心里,没有真正了解,没有真正相爱,我觉得我们不要有过分的亲密动作,但是他在第一次见面就想抱我,甚至吻我,被我拒绝了,我开始怀疑他征友的动机,觉得他不是真心找GF,只是想找刺激,填补心灵的空虚。我想的很明白却做的不明白,由于对美好爱情的渴望,我原谅了他,又给他继续交往的机会,但是我发现他只是嘴上答应我,会尊重我会慢慢培养感情,但是还是我行我素,他嘴里口口声声说爱我,喜欢我,却反感我去他的公司等他下班,拒绝我走入他的生活,却只是想占有我,这样的男人,让我觉得很失望。
他对我很小气,第一次请我吃饭,去的餐馆吃的盖饭,花费不超过20元,我回请他到餐馆吃饭,花了150,他很少打电话,即便打也不超过3分钟,他说打电话浪费钱,更喜欢网上聊天,

总结这一个月的交往,我觉得他只是光靠嘴说爱我,但是拒绝我走进他的生活,我觉得也许该结束了。。。。。。。。。


我把我的真实经历讲出来,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网上还是有好GG的,但需要我们去分辨,我是个失败的例子,也许在交往的过程中我也有错,也许你们会说我的思想太保守了,但我是真的真的希望能找到一个相知相爱的人,过一辈子,我还会怀着一颗真诚的心继续寻找,祝大家好运:)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02.1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