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外国人在中国凭什么这么横?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etherlands on 7/31/10

发信人: netherlands (叉叉),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外国人在中国凭什么这么横?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1 00:32:14 2010), 站内

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坐电梯的时候到了xx层,门开了,老外直接一把把我推开,然后走了出去。难道他们就不能说一句"excuse me",或者拍拍肩示意让一下他?
之前还有一次在医院排队缴费,一个外国女人正在准备缴费的时候,有个人的插到最前面好像要问收费员一个问题,这似乎是有些没礼貌,但是那个外国女一把把那男的推开,然后很愤怒的用中文说"你们中国人为什么就不喜欢排队",然后唧唧歪歪半天。一般中国人碰到这样的情况,要么忍了,要么就提醒一句"请到在后面排队",最坏的也不过是吼一声"喂喂喂,排队..."。这个外国泼妇推开那个男的也就算了,张口就是"你们中国人..." FUCK U, BITCH,"你们中国人"这样的话是你在这里可以随便说的吗?
我记得我们一个sales说,老外来了中国,我们一群人陪他吃陪他玩,还带到家里做客,自己去美国出差,理都没有一个人理。
还有在街上到处看到外国男搂着中国妹,我不想骂什么,可是我的一个同事被人家把你当婊子一样玩了,她却还动不动在我们面前自豪地说"你不知道吗,我的男朋友是 Charlie"。也许她真的很想说 Charlie 的小鸟有多长,只不过实在开不了口。
为什么那么多国人特别喜欢和外国人交往?与国人想方设法认识一个领导、富人这种带有强烈目的性的事情不同,好多国人去讨好老外根本没有任何利益驱动,甚至请吃陪玩自己倒淘了不少钱,而人家最后一句bye就自己回去了,留下孤影相伴的你。但即使这样,他们仍然乐此不疲地向老外求交往,WHY?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5.18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